【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市供销社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让党的温暖深入人心

2022-07-01 11:37   市供销社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近日,市供销社党组领班子成员分别深入系统各二级单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祝福他们身体安康、乐享晚年。

每到一户,市供销社党组领班子成员都深入了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并与他们一同追忆革命往事、共话光荣传统,感谢他们为革命事业、供销系统发展和人民群众幸福生活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党员、老同志结合各自亲身经历,宣讲党的光辉历史、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特别是青年干部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好传承红色基因。

市供销社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关心关爱好老党员、老同志,用心用情用功做好服务保障,切实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来源:市供销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