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招商服务中心召开“三评”涉企服务作风评议活动动员会

2022-07-01 11:33   市招商服务中心  

6月29日,市招商服务中心召开“评单位、评局长、评股长”涉企服务作风评议活动动员会,全面安排部署本单位“三评”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市“三评”会议精神,制定了《中共枣阳市招商服务中心党组关于成立“三评”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从组织领导、宣传发动、综合协调、后勤保障等方面全面落实、全面发力。

会议指出,认识要到位,要深刻理解开展“三评”活动已成为全市对外招商引资、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金字招牌”。招商中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三评”活动的重要性。要利用全市开展“三评”活动契机,在会见客商、洽谈项目时,把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企业的决心和做法传递给客商,让客商真正感受到枣阳招引的力度、发展的速度、服务的温度。

会议要求,措施要到位,要将“三评”活动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安排。要对照市评议工作领导小组印制的《服务企业手册》,全员参与、全员下沉,在打造最佳营商环境上作表率。

会议强调,落实要到位,要围绕开展“三评”活动的各项工作要求,工程化、项目化、具体化对标校表,查漏补缺。文秘宣传组、综合协调组、后勤保障组要积极行动、各负其责。全体干部要对照“三评”要求,认真检视,查摆在思想、作风、能力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三张清单”,确保工作作风、综合素质、服务能力实现大提升、大转变。

(来源:市招商服务中心  周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