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开展农村水厂“公众开放日”体验活动

2022-07-01 11:13   市水利局  

6月29日,市水利局组织沙河水厂开展农村水厂“公众开放日”体验活动。鹿头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部分用水户代表、市管水厂负责人受邀参加。

在参观活动现场,代表们通过实地察看制水、供水、水质化验和收费服务等环节,详细了解制水工艺流程和水质监测、水质保障等情况。

参观结束后,与会人员就此次“公众开放日”体验和供水保障情况进行了座谈。市水利局工作人员介绍了全市农村供水情况,宣传普及了农村饮水安全常识和相关政策法规。用水户代表们纷纷表示,这个活动很接地气,见证了沙河水厂从取水制水到供水的标准流程,整个过程非常科学严谨,末端服务态度也很好,整体感觉非常放心。

据了解,市水利局将进一步促进农村水厂接受群众监督、增强服务意识、规范管理行为、提升供水质效,积极构建和谐共进的供用水关系,让人民群众取得更多的安全感、收获感、幸福感。

(来源:市水利局  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