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集镇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2-06-30 16:59   熊集镇党政办  

“七一”前夕,熊集镇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号召全镇党员继续弘扬红船精神,唱响实干最强音。

6月30日上午,熊集镇烈士陵园上空党旗飘扬,党徽在阳光照耀下熠熠生辉,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在镇组织委员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震撼着在场每一位党员干部。

镇党委书记陈凌向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代表熊集镇委向全镇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号召全体党员,深入群众、深入一线,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让省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以实干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陈凌为熊集镇老年学校揭牌,并查看了学校的管理和服务情况。老干部唐树东高兴地说:“镇老年学校的成立,为老干部们提供了廉政阵地、文化园地、休闲基地,我们将利用好这块阵地,做到退休不褪色、余生献余热。”

(来源:熊集镇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