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市行政审批局:下基层访民情 助力乡村振兴

2022-06-30 10:40   市行政审批局  

6月24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下沉到乡村振兴联系点新市镇黄湾村,联合开展“下基层访民情,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七一”走访老党员及脱贫户、“防电诈”“防溺水”宣传活动。局机关党支部和黄湾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在黄湾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党员同志们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省、襄阳市、枣阳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在走访老党员、脱贫户活动中,党员同志们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送上了米、面、油生活慰问品。同时叮嘱驻村工作队要多了解群众的所需所想,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们解决困难,保证群众生产生活更加安心。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  杨延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