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召开“评单位、评局长、评股长”涉企服务作风评议活动动员会

2022-06-29 14:23   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  

6月29日,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召开2022年度“评单位、评局长、评股长”涉企服务作风评议活动动员会,安排部署中心“三评”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2022年度“评单位、评局长、评股长”涉企服务作风评议活动方案》。

会议指出,“三评”涉企服务作风评议活动是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中心上下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端正态度,主动参与。各股室要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在助力营商环境和高质量发展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要结合检验检测职责职能,突出“服务企业、服务群众”鲜明导向,结合作风建设“奋进年”“百名干部进百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带着问题、带着感情深入企业,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解企业所难,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换来群众看得见的变化、摸得着的实惠,向市委、市政府和广大市民及企业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   罗士强  唐建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