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议党代会 民企话心声

2022-06-30 14:50   市工商联  

6月2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武汉胜利闭幕。我市民营企业家通过电视、网络,全程收听收看、热学热议会议盛况。

企业家们一致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他们将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立的目标任务上去,用实际行动为湖北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枣阳民营企业将努力在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当前锋、打头阵,以更加自觉的态度、更加先进的理念、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湖北和枣阳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中,用实际行动为建设“中部地区‘最具幸福感’的城市,努力冲刺“全国县域经济50强”增光添彩。

湖北立晋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刚说,目前公司和钢铁产业正处于“寒冬季”,在这个关键的时刻,省十二次党代会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新的信心和动力,各级党委、政府为推动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惠企纾困的好政策,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营商环境,民营企业家要继续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危中寻机、化危为机,推动企业健康发展。他表示,冬天即将过去,春天一定到来,立晋公司将保持韧劲、增强定力,坚持与时俱进的状态,以发展的观念看待形势、以创新的勇气直面难题,以改革的精神开创未来。

“省党代会报告提出‘引导支持民营企业增总量、扩规模、提质效’,隆胜四海公司将加快建设现代产业体系,加快校企对接进度,解决公司急需和关键核心技术的‘卡脖子’问题,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将更好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担当科技攻关重任,加强与省重点高校和科研所合作,助力打造全省科技创新高地。”湖北隆胜四海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帆信心满满。

“作为一名青年企业家和青商会副会长,将认真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不断创新青年企业家商会服务形式,推动会员企业健康发展,引导青年企业家为全省和枣阳建设贡献更多商会力量”枣阳青年企业家商会副会长、湖北丝源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汪长城由衷地表示。

武汉枣阳商会会长、枣阳水墨佳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吴强阶表示,将以学习党代会精神为起点,继续做好企业经营、解决更多就业、上缴更多税收、创造更多财富;履行好社会责任,主动与结队帮扶村开展更多的产业合作,为乡村振兴注入更新更强的活力,以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的情怀、责任、担当,回报桑梓、奉献社会。

(来源:市工商联  张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