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交通运输工程新技术应用观摩活动暨技术交流会在我市举行

2022-06-29 10:08   市交通运输局  

6月27日, 2022年襄阳市交通运输工程新技术应用观摩活动暨技术交流会在我市举行。襄阳各县市区交通运输部门共计50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分为现场观摩和会议交流两个部分。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335省道熊集至襄州区黄龙段改建工程观看填充式大粒径水稳碎石基层施工,东郊综合化生产基地观摩梁板预制场及“杨献锋”创新工作室。他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评、一路议,在相互比较、相互学习中交流经验做法、找出差距问题。与会人员还观看枣阳市路建公司宣传片及大粒径水稳基层施工流程视频,专业技术人员对“四新”技术进行讲解。

襄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赵庆在交流会上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各交通建设单位要依靠广大施工一线工程技术人员,以问题为导向,从小处着眼,凭借丰富的实践经验,总结提炼形成具有良好经济、社会、环境等效益和推广应用价值高的小发明、小创造、小革新、小设计、小建议,进而提升工程建设科技含量和质量水平。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杨玉玺 周欣 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