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融媒体中心举行“书香融媒 巾帼向党” 庆七一 迎二十大女职工读书活动

2022-06-28 16:37   枣阳市融媒体中心  

6月28日上午,市融媒体中心举行“书香融媒,巾帼向党”庆七一,迎二十大女职工读书活动。用学党史,读红色书籍的方式,庆祝党的101岁生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读书活动选取革命历史题材长篇小说《红岩》,三位诵读者分别诵读了江姐目睹丈夫被害强忍悲痛继续战斗、狱中受刑和绣红旗三个章节的内容。四名同志分享了阅读体会。活动在齐唱红歌《红梅赞》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

通过阅读分享,广大新闻工作者得以心灵的震撼,思想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新闻工作者作为党的喉舌,更要自觉强化“党媒姓党”的政治担当,积极主动地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好党的声音;不仅要做新时代的见证者、记录者,更要做新时代的建设者。要赓续初心使命,书写融媒巾帼建功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