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评单位、评局长、评股长”涉企服务作风评议活动动员会

2022-06-28 09:54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6月27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市场监管系统“评单位、评局长、评股长”涉企服务作风评议活动动员会。

会议宣读了《市场监管局“三评”活动方案》,安排部署了全局“三评”工作。

会议指出,市市场监管系统必须认识到开展“三评”活动是落实市委指示维护市委权威的需要、履行工作职责行使监督职权的需要、转变干部作风融通干群关系的需要、畅通民意渠道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需要。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端正态度、转变作风、强化法纪观念,把“三评”工作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认认真真搞评议,扎扎实实干工作。

会议强调,市场监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讲政治、守纪律、顾大局,上下一心,步调一致,拧成一股绳,奋发有为、务实担当,在“三评”活动大显身手,当好“金牌店小二”,鼓舞带动系统上下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优的工作效能,努力打造枣阳更优营商环境,向市委、市政府加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该局知识产权股、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环城市场监管所,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罗思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