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市一医院:党代表“面对面”宣讲党代会精神

2022-06-27 16:52   市一医院  

“刚刚闭幕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立了湖北‘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奋斗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能够出席本次党代会,我十分激动,必须认真宣传好省党代会精神,让报告的精神深入人心。工作中,我将持之以恒地担党员使命,守医者初心,保群众健康。”6月24日,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宣讲会,邀请该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何磊“面对面”宣讲会议精神。

宣讲中,何磊用参加会议的亲身感受,对省党代会精神进行解读。与会人员表示,要用省党代会精神汇聚起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高质量发展合力,指导今后的医疗卫生工作,不断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为建设人民满意的区域医疗中心自我加压,奋力攀高,继续保持全省县级医院领先的发展势头。

(来源:市一医院  罗祎琰 马国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