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市委宣传部推动省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2022-06-27 14:00   市委宣传部  

6月24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望少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明确了我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目标。宣传思想战线要迅速行动,先学一步、学深一点,把学习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要“聚焦新发展,建设先行区”的主题宣传,创新内容、形式,紧扣社会公众关注点、兴趣点,解疑释惑,形成强大舆论声势,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推动省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理论宣讲、百姓宣讲要创新方式方法,统筹线上线下载体,坚持面向基层,热在群众,确保省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来源: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