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访企送惠解难 创新引领发展

2022-06-24 17:28   市税务局  

近日,市税务局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访三三电气公司,实地查看生产情况,了解高新技术产品研发以及外贸出口创汇情况。

三三电气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避雷器中电阻片的高新技术企业,其自主研发生产的金属氧化物电阻片和氧化锌压敏电阻等产品,享誉国内外市场。

“去年以来,因疫情和国际航运影响,公司产能和出口业务一度下滑。多亏了今年‘缓、免、减、退’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缓解了我们的资金难题,坚定了我们的发展信心。”该公司国际贸易部经理翟毅说,今年以来,该公司已经享受高新技术企业城镇土地使用税减免11万元,缓缴税费77万元,企业所得税优惠减免38万元。

据了解,市税务局将动员广大税务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基层一线,掌握市场主体困难,为其解决“急难愁盼”,把惠企利民的各项优惠政策和服务举措落实、落细,全力助企纾困解难,为稳定经济大盘贡献税务力量。

(来源: 市税务局 刘丹 梅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