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担责履责 做好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2022-06-24 09:54   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  

“我中心可以组织懂生产、懂技术、懂管理的技术队伍,深入企业进行技术培训和现场指导,帮企业分析和完善工艺流程,及时提出生产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帮助企业分析、查找原因,提高企业产品质量保障能力。”这是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副主任孟宪胜与一摩擦材料生产企业负责人交谈过程中说过的一句话,这也是该中心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

连日来,该中心采取“1名党组成员+1个责任股室+服务N个企业”的服务模式,积极推动党员干部下基层全覆盖,鼓励党员干部带着职责、带着感情、带着问题下基层,问群众所需。交谈过程中,孟宪胜说,中心会针对摩擦产业不同企业提供不同服务,鼓励企业积极开展质量赶超、质量改进和质量攻关活动,不断提高质量水平,从源头严把产品质量关。

自该中心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启动以来,中心迅速响应,快速行动,积极深入基层一线走访调研,了解群众当下所需,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截至目前,该中心党员干部做到应下尽下,纷纷深入群众、深入一线、深入企业,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中,强化宗旨意识、践行初心使命,改进工作作风、奋力担当作为,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取信于民、造福于民。

(来源: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  李  政  唐建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