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分公司:“客户的事”就是“自己的事”

2022-01-18 18:42   枣阳市邮政分公司 王运明  

“多亏邮政的小郭给我介绍这个业务,用邮政特快寄腊货,服务好、速度快,价格还优惠。”近日,王城镇周湾村的谢先生使用EMS业务往外地邮寄自家晾晒的腊肉,仅三天对方就收到货,这让谢先生十分满意。

2021年12月29日,王城镇邮政营业点员工郭春梅在村里走访时了解到,周湾村的谢先生有邮寄腊货的需求,郭春梅便向谢先生推荐了EMS业务。这是市邮政分公司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为客户办实事的一个缩影。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邮政分公司将践行“学党史、办实事”同解决基层实际问题相结合,要求公司党员干部率先行动,以“拼抢实”的态度和作风,深入乡镇村组,走访基层群众,了解寄递服务需求,真正把客户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

今年以来,市邮政分公司从市场开拓、资费政策、运输处理能力等方面,切实解决基层寄递发展存在的问题,一切从方便客户、惠及客户考虑,受到客户和基层网点欢迎。截至1月13日,市邮政分公司累计收寄EMS邮件达1.05万件,实现特快收入16.65万元,位列全襄阳各县市第1位。

(来源:枣阳市邮政分公司 王运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