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场百战袍未解 千里冲刺开门红

2022-01-18 08:40   招商枣阳微信公众号  

迎朝阳而来,遇枣阳而兴

总投资30亿元的

上海贽匠枣阳摩擦材料智谷项目、

江苏鼎拓枣阳5G智能产业园项目

签约落户枣阳!

1月15日至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孔令波带队赴江苏泰州、扬州开展招商工作。在泰州,考察了双登集团;在扬州,见证了总投资10亿元上海贽匠枣阳摩擦材料智能制造(智谷)产业园项目正式合同签约,考察了江苏鼎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见证总投资20亿元的江苏鼎拓枣阳5G智能产业园项目签约。

智谷项目签约现场

签约仪式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孔令波对上海贽匠来枣投资表示热烈欢迎,将全力支持摩擦材料智谷产业园项目建设。上海贽匠将联合上海襄阳商会、上市公司、基金公司等多个合作伙伴,利用上海先进的技术、理念和企业管理水平、创新的商业模式、成熟的金融工具、前沿的国际化视野的优势为枣阳摩擦材料产业赋能。

智谷项目将在枣阳围绕包括汽车行业在内的关键零部件——刹车制动系统建设摩擦材料产业链智能制造示范园区,建成“产业链智能化园区”的样板,力争在国内率先形成中小制造企业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转型升级“枣阳模式”。通过示范园区建立“虹吸效应”,吸引国内外摩擦材料产业链企业向枣阳集聚,打造国内最大的千亿级摩擦材料产业链集群。

5G智能产业园项目签约现场

签约仪式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孔令波对江苏鼎拓来枣投资表示热烈欢迎,并将始终秉持“项目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全力支持配合5G智能产业园项目建设,确保投资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收益。

此次5G智能产业园项目的签约,是为贯彻落实《“十四五”智能制造发展规划》,加快实施枣阳“聚焦智慧赋能,打造科技创新强市”战略,探索5G、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先进制造技术深度融合,推动枣阳3C产业链数智化转型,发挥各自优势资源,打造国内领先的“5G+3C产业链”示范标杆,为枣阳加快建设“五个城市”、打造“六个强市”夯基垒台、赋能添彩。

双登集团考察现场

在泰州,考察了双登集团,并与双登集团董事长围绕双登润阳枣阳项目做大做强、延链强链、深化合作达成共识

市领导马磊、刘全红参加活动。市政府办、市招商服务中心、市科技经信局、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市国投集团、市政府法律顾问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招商枣阳微信公众号)